徒有吹笛人_

橘汁女孩

记《灵魂摆渡之黄泉》 阿香/伯言


彼有死境 魂之归路 足八百里 无花无叶

黄沙遍地 延绵流潋 故名黄泉……


我喜欢茶花

花瓣富丽 层峦叠嶂 赫赫威风藏新蕊

细细包裹的 是女儿心事

只是 只是 落了空


我喝过世间最苦的酒

一杯入腹 如刀刃 一下又一下 剜着我的肚肠

那是我大婚之日的喜酒

到底 到底 意难平


后来啊

我投江自尽 嘴里还含着毒药

来到这八百里沙海 无花无叶

我不想走 

我在等 等一个人

我只是想问他 问他……

也罢 也罢

这黄泉中 每一个人都在等


我忘记了时间

我成为了一个鬼差

于无尽的岁月中

竟还是错过他

或许 这便是无缘吧

也好 也好

我千年万载的记住他

永远是旧时模样旧时光


于是

我纵歌 我大醉 

天空之上 便是人间

我还记得 江东的漫天星河

那你呢

你还记得么

故国家园的歌谣

我 只记得这一首了


佼佼佳人 江东之畔

风之潇潇 雨之寥寥

思之不见 佳人不还

江东之畔 埋吾相思

佼佼佳人 江东之畔

花之燎燎 云之牵牵

思之不见 佳人不还

江东之畔 植吾相思


我还记得 一直记得啊

那时候 天正高 风正暖 

曲曲回廊弯九曲

江东少年踩过我的庭院

东风拂过他的面颊

茶花开满我的花园


——阿香

——放肆 孤乃江东郡主 你是何人 竟敢直呼孤的名讳

——在下伯言 江东陆议

评论(4)

热度(9)